Friday, December 4, 2009

呼~

今天睡到12点多起【昨晚看戏看到整2点】
之后就吃Dear打包给我的饭咯
haiz
今天的青菜很难吃【不知为啥】
然后呢~
原本今天要去读书的
可是hor~
不想看到老余咧【涵子,看到后记得帮我告诉老余!】
哈哈哈
没拉~
因为他们要读ekonomi
我不知道要读什么【因为感觉现在读也来不及】
所以就没有去咯

大概2点
我打给依薇
那只猪竟然还在睡觉
OMG~
我并没有给她任何选择的机会【我的风格】
就跟她说半小时后去载她
载了她,零和零妈【碰巧遇到】之后
我和薇就去找“大学城”了
结果去到有问绑牙多少
可是那个counter小姐说他们这里是simple的绑牙哦~
介绍我去Johbase那里的【妈妈之前也跟我说过那里,那里超贵的说><】
然后然后喽~
我们就去找薇的朋友“八两”
就一起走走咯
她有介绍我去锺氏

之后之后
我们就去km..
就走走看看咯
等穗子他们唱完歌
等到我头发都白了
shit~
女人就是女人
麻烦死了
大概4点多
因为等下要帮薇她们打扮的关系所以就不等她们
先去吃sushi了

吃了后
就载那“麻烦的”依薇去BCB买鞋
载玲子跟君子回家后
就去依薇家准备了

在依薇家就忙忙忙
这里弄头发那里化妆
“八两”还说我很pro
哈哈~
有点小爽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