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OMG~!

haiz~
现在是早上9.44分
我原本应该是跟阿勇他们坐在咖啡店吃早餐的

刚刚考science paper1的时候
肚子突然很痛
头又很晕
一直不停冒冷汗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原本想叫阿勇载我回家的
可是看看我的考卷
我才做到19题而已
心想算了吧
忍一忍
就一直撑撑撑
做完后我觉得比较好后
就训练我的画画才能
谁知道老天是不是针对我
突然又痛得比刚刚厉害
我受不了了
就转身叫阿勇载我回家【他坐我后面】

就这样
10点正的考试
我去不了了
不知道会不会给涵子打死
大家~
如果看到我之后没有再写blog了
我就已经凶多吉少了【哈哈~】
谁不知道涵子的铁砂掌是天下无敌的

对不起啊~
我的好朋友们
对不起你们啊~
对不起啊~妈妈~
对不起啊~我自己~


**

昨天在我家外面的树发现很恶心的画面





大家看看我画红色圈圈里的东西
不要怀疑
它就是“无名氏小虫”
超~~~~~~~
恶心的
看得我鸡皮疙瘩掉满地【虫是我的克星】
我们家的树好可怜~【呼呼~】
要找人来帮它抓虫了


**


一整个下午都没什么事做~
可是不会很闷~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网有问题还是电脑问题
一直看不到PPS
讨厌的!!【气得发抖】
haiz~
害我不能看Gossip Girl
要不然就看到一半
就突然停掉然后出现6个字
“等待数据超时”
真想揍人!
SHIT!!

**


晚上原本要喝茶的【因为考试有空几天假期】
可是从傍晚开始就下好大雨
7点多和家人出去买东西逛逛
一直到9点回家时
一路上都下好大雨
闪电更是恐怖
很刺眼的闪电【怕怕】
有些路全都淹水了
我就打电话问穗子还要不要喝咯
因为实在下很大雨
看都看不到路
所以喽~
就明天才喝了~
哈哈


10点多和Dear去载他的堂姐
然后就回我家玩电脑看戏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哭得好厉害
因为想念叔叔了
想到新年时再也没人给我那么多钱让我买衣服
想到再也收不到叔叔亲手给我的红包
想到再也没有叔叔在除夕和我“拼酒”
我的心好痛...
失去亲人真的好辛苦
那种痛是永远的伤口.....
没有办法愈合的伤口...

**


阿康叔叔
希望你现在已经得到你要的解脱...
我会把你的教诲记在心里
你对我的好
我不会忘记~
因为你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叔叔...
就像是爸爸一样的叔叔...




写到最后心好痛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