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和Jacky吵架了
不知道现在是怎样
是我心情不好还是怎样
很乱啦
心软到比棉花还软
鸡蛋~
每次吵架都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就没事了
闲~~
心情超不好
想找人打
有人愿意给我打吗??【答案是没有】

妈妈每次都说我脾气不好
难道我真的会脾气不好到无缘无故骂人吗
一定是又事情的嘛
什么都是我的错
讨厌到要死!!

所以有时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分开
在一起没意思
切~
好像不是情侣这样
情侣之间需要信任
他信任得了我
我可没办法信任他
应该是说在爱情反方面
我没有办法相信任何人

Damn!
乱死!
讨厌!!


**

明天要考science了
可是没有心去读
心情烂到像烂泥

家里根本读不了书
他X的吵到要死
整天用来喊
烦死人!

我就是对什么事都不满
对什么事都看不爽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怎样?


**

昨晚追戏追到3点多
今天10点多就起了
终于把戏追完
哈哈
【白痴,根本笑不出】

无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