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oh~


今天和涵子出去读书了~
谁知道去到街上我们先去Qiant买东西哦~
哈哈
之后还去唱歌
今天有个孕妇带着小孩来问我可不可以卖她一张固本【Parking的】
我就说不用钱给她了【也算做一件好事吧...笑】

在k-box唱了两个小时
还真是差点被那里的冷气给冻死~~~
两个人唱歌唱了两个小时
唱到没歌唱了,还把旧歌全都翻出来唱~
哈哈哈哈
涵子自己还一直边唱边狂笑【都不知道他在干嘛~哈哈】

唱完了后
我们就去KFC读书



虽然我知道他们在哪里读书
可是我就是要去
谁叫他们自己这样
我就是那么跩
当初认识我的时候
就应该要知道这点【哼!】

哪里知道最后他们看到我们
连招呼都不打哩
切~~
什么大便~
谁要理你
我们有没有错啦
好像我们做错什么事这样
无缘无故的

**

晚上去看医生
他说暂时不用开刀哦~
等到真的不行了
发炎了就要去专科开刀了
haiz~
暂时不开刀也好
真是把我给吓死
“你”就乖乖留在我的耳里吧~

**

刚刚Jacky在我家看《巾帼枭雄》看到十一点多才回家
超好看的~【现在在看着...】


好不舒服啊~
END>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