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累死~


昨晚玩到一点多才回家~
原本还要去喝茶的
可是Jacky说他很累
所以就没有去了

昨天中午吃饱后我和j就去薇家~
我,大姐,薇还有j就用Shiseido粘黑头的来粘咯~
涂好在鼻子上后还被他们两个白痴来去拍照~
haiz~
又有丑照了....
之后我和薇就在等~
看乐几时要打电话给我们
叫我们去帮她弄BBQ的东西~
【要我们帮忙就要开口嘛...】
等啊等~
看她都还不要打电话来
我们就出街去走走了咯~
哈哈...【故意的】
陪大姐去电话店买电话之后
我们就去买珍珠奶茶【薇一直吵着要喝~】
过后就去吃日式煎饼~~
一直逛到8.00我们在回去帮忙~
其实我也只是帮她调水罢了啦~

晚上8++
我和j就去在袁国..
去了3趟他都还没好~
都不知道是不是还要化妆~
比我还慢...

过后过后..
就这样咯
去到薇家~
乐他们就已经去公园生火了...
阿玲也在薇家咯~
差不多九点多袁国来了后
我们才出去..

PARTY PARTY PARTY~
还不是都一样...
又没有特别好玩...
都没有事情做
就只是等着吃吃吃...
haiz~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有点“闷”

无聊+++



**

中午的时候去到妈妈家
带P1去试~
意外的那里竟然有线~~~
害我欣喜若狂的乱喊乱跳~~
妈妈和Jacky都说我疯了
哈哈
谁叫我是“枫子”

下午的时候
跟涵子聊msn
就聊他们最近读书都没有叫我们咯
唱歌也没有
haiz
都不知道做么
我的science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考
什么都不会

**

帮涵子开了blog
他怎么都笨笨的
每次不会开
哈哈哈

**

晚上陪Dear去Pc Fair买东西~
他看了这件又去那间
看了那间又走回去原来那间
都不知道他到底要在那里买
我们就这样走来走去走了整个小时
【经过我的抗议后...】
他才决定买那间电脑店的东西
哈哈
我的Dear真可爱~
猪来的~
买一个东西也这样
呵呵呵^^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