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Shit!!


Wakao~!
这是什么狗地方~
真的是闷到...................................【我无话可说】
想看PPS可是网路线又不稳
看看下就“等待数据超时”
妈X!!等待他个死大头啦!!
shit!!!!

刚刚真的是实在闷得不行了...
竟然哭了起来..
真的很闷啊~
想象不到的那种~
车修好了【因为前几天坏了...】
又没地方去
朋友又一个两个不得空

每天都对着电脑...
现在我最好的朋友就是电脑..
如果有人要我写我的好朋友是谁...
我会写》》》电脑小姐

Omg + Orz


**

希望明天会过得好点吧~
明天阿乐开BBQ PARTY
不知道好不好玩
感觉好像会很多人
可是我又不是很想去
唉~
不知道怎样啦~
闲啦~
现在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
总觉得到最后都还是很闷的
haiz~
天啊~~
救救我吧~
你快要把我折腾死了~~~~

**

原本说好明天要去BP的
可是我又懒惰驾车
又没有其他人载
都不知道怎样去
而且全部都没有说好
看吧~
现在还没毕业
每个就已经开始自己忙自己得了
都很少说好要去哪里
就算说好了
也会临时说不要去的
以后的我们
我就更不敢想了
路上经过都不知道会不会认得
无奈啊~ X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