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2009.11.27

今天心情超不好!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Jacky~
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心情就是有种不爽的感觉!

中午穗子打给我
叫我去Pc Fair~
听她电话那里的声音,就知道他们已经在外面了的~
昨天也是这样~
最近出去都没有叫我~
等到出到外面才记得找我的~
讨厌~!

去完pc fair就去km吃sushi king噜~
吃吃吃~
鸡蛋!肚子饿等他的手卷寿司等到都饱了...
吃完寿司又去走走
走了又去吃kfc的cheezy wedges
涵子吃鸡肉串~
真是饱死了...

吃完后不知为啥的我竟然哮喘发作~
【翻白眼ing~】
走了一会儿..
我就载涵子还有穗子回家了..
回到家又没事做

真不知道毕业后的日子要怎样过~~~~
现在考试才休息几天~
就已经那么无聊了~
考完试毕业后......................................
真的不敢想象~!

到那时..
大家应该都要做工了
穗子可能去台湾了
我咧~
可能也去外地了~~
haiz~
这种没有做工烦恼的日子
也只剩下不到一个月了吧.....

无奈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