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枫子~

这两天真是超忙的~
前天
下午跟朋友喝茶走走
晚上就去亲戚家吃buffer
真是鸡蛋的!
等Jacky去吃等了1小时多
都不知道他老板儿子是怎样
说好7点就7点嘛
那么迟去到都没有东西吃了~~


**


昨天呢~
就是亲戚娶媳妇
他的媳妇是我小学的老师哦~
跟我的表叔结婚~
呵呵
听说他们在一起很久了
中学到现在
怪sweet的啦~
嘿嘿...

昨天下午跟毛姑薇打球
真是笑到没有力!!
人家是打球打到
我是看她的傻样笑到累
越打越没有力~~
哈哈~

下次应该叫她带面具才好~


**


今天下午
打了一通电话给薇
跟她说1小时后去载她【因为要叫她出去的话就不能让她有选择:p】
过后就去载她咯~
然后就去maybank
靠~!
塞车塞到~~~~~~~~~~【无法形容】
过后就叫薇在车上等咯
我去Maybank
看到那么多人
转账又转不进【不知道为什么】
就出去咯
哪里知道看不到车哦
就call薇咯
看到bank外面有警察车
她驾车去绕个圈

之后之后
我们就去KM
去pacific买东西后
就去old taste喝下午茶【感觉上就像两个小贵妇】
哈哈哈
过后就再回去pacific帮妈妈买东西

大概5点多
我们就回家咯
薇就来我家上网咯~~
现在要载薇回家吃饭了
不然她爸爸又耍脾气不吃饭了
哈哈
晚上再continue呗~~~


**


刚刚跟君子穗子玲子涵子jacky出去喝茶
就聊天聊天
今天仪子的爷爷过世了【刚好今天是她奶奶的忌日】
我们明天应该会去交白金吧~
haiz
总觉得今年不好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亲人走了
家里再也不一样了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可是
2009年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
原来
人,是这样的
这就是人...

出门去载穗子时就一直头痛到回家
吃了一颗Active fast之后
就比较好了
最讨厌头痛了
发烧还没关系【笑~~】

明天打算去问工~
薇说介绍我去summit鞋店做
haiz
我想想也是
今天给薇点醒了蛮多的
就算我再懒惰也好
这次我一定要让自己做工
再辛苦都要忍
希望明天问鞋店可以成功!
上帝保佑~
阿门~~
【God blessing..】




我爱你秦杰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