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人 因着梦想而伟大






今天很有感触的来篇华语版

华语用词不恰当的话还请多多见谅 XD




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句话相信大部分的人肯定听过

只有遥不可及的才叫梦想?
我的梦想好像真的遥不可及
即使那对部分人来说是件很平凡的事
但对我来说 “它”好遥远
原本以为这次总算有小小的机会能够去实现
结果,妈妈好像有点反对......
说出来的话我妈妈不知道会不会被众人骂
哈哈哈 苦笑中......
也许她有她的想法吧~
那我就不强求
但是我不会放弃自己
这个梦想完成不了
那至少我可以为自己定多点目标
学的、认识的东西越多,自己就越增值
你们同意吗?





跟我一样有梦想的人
放胆去做吧!
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只要你踏出那一步 


Fighting!!!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