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超久没有写了~
因为穗子不还她的P1钱~
现在还了
那个死人又说还有2个月的没有还!!
靠~
心情超不爽的啦~
haiz

我失业失业了!!~【晕】
原本是在Km做的
结果只做了三天~
虽然一下说不要做了有点可惜+后悔啦
可是到现在为止
我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
因为那里虽然工钱高
可是
闷到要死
什么都没得学
原本说好让我一天出去吃饭两次,一次一小时的
结果又突然跟我说不可以
那间店又不是我开的啦~
赚到我又没有分红拿!!
要我十二小时帮你做完啊!!!!
等久拉~

昨天才去问那间美容院
他是说要进新人啦
可是不知道会不会请我~
懊恼啊~~~~~

烦人的日子~
原来毕业后
是这样的~
奉劝现在还在读书的底迪美妹
珍惜时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