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难啊~
人生~
过得好无奈~
haiz
老实说一句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好好的一份工作
自己搞砸了
现在还不知道美容院收不收我~

妈妈说我是劳碌命【因为只想做那些有东西坐有东西学的工】
说真的啦
要我做那些只是坐着
不用做其他事情的工
我会死掉
要是以前可能还可以
因为那时在读书
现在都已经毕业了
还要这样
不是啥都学不到??
haiz~~~
除了胡思乱想我没别的事可做

**

今天早早就起了
可能是这几天都一直睡
电充满了
起床后就吃早餐
看港剧
看看看
到1点贝贝才载我出去找君子吃饭

过后贝贝就放我在他家上网
他做工去了~
我就和sam还有阿尧聊Facebook~
没事做的一天~
无聊的一天~

2点多的时候
穗子有call我~
叫我晚上去她家拿钱
RM200
haiz

原本是说好今晚大家一起喝茶
然后call穗子
跟她聊天的
结果
穗子跟我说
她们下午就要收电话了~
so~~~
穗子说星期六再找我~
晚上喝茶时再跟她们说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