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今天还算是不错的一天~
不过有点忙就是了...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
因为睡睡下
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一
我上网订了东西
他说今天或明天会到
haiz
就起床等看看有吗~
结果没有
还等到雪芬姐的电话【Bio-essence的前辈】
他叫我等下十二点出去
说BP的superviser会来,要拿form给我填~
haiz
鸡蛋
我Ic和照片都还没拍的说
过后就打电话给dear
跟他说十二点吃饭
他说ok
十二点我就去载dear咯~
然后就赶快去拍照还有复印ic
去到bcb
supervisor又说他出去下
叫我等等
我说好的
等下等下
玲子来找我~
又等了5分钟
雪芬姐打电话叫我去大门等她哦
结果就载着我,dear和玲子去吃饭咯
吃饭填完form
我就去载阿sam
然后载dear回去做工
再去载那个麻烦的阿尧~
过后我就载他们去bcb
因为我要去填bcb office的东西还有雪芬姐要教我一些东西先
haiz
叫我的时候
我怪紧张的
因为我会了后
就是自己一个人了
跟君子一样
今天就学开单之类的
填完后
我就去找他们

过后
我们就移动去KM
找涵子找涵子
然后就去唱歌去唱歌
唱完歌6点
我就说反正还有一个小时涵子就放工
就等她一起咯~
我们就想办法花掉这一个小时
就去看衣服~
然后去买玉蜀黍吃【阿尧在daily fresh那里站了很久才决定吃啥~晕~】
过后
到我
去brands outlet前面那里买
哈哈
傻得~~

等到7点~
我们就回家噜~

来~
在这里
奉劝大家~
以后如果要载阿sam
不要给他坐前面~
他会发出影响你的电波~
导致你闯红灯
被人家越车等等等~
危险的危险的~
请市民注意~

晚上还来不及冲凉~
dear就载我去买明天做工要穿的衣服裤子鞋子
之后就去dear家等他吃饭~
吃完饭、休息完~
我就回家噜~

希望明天第一天做工顺利~
上帝保佑~
阿门~~

加油啊~~~
枫子帅哥~~~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