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累到很爽~


呼呼~
两天没写blog噜~
不知道自己忙些什么大便
昨天昨天
来回想一下【本人记性不太好】
昨天......
啊!
是是是~
昨天跟穗子还有玲子去妈妈家~~~
呵呵呵
想起来了
还在那里吃吃吃
教玲子玩pet~

之后傍晚还去pm
呼呼~

昨天国明先生还sms叫我和dear星期六去Fly Zone
哈哈
有点兴奋
虽然之前在KL的时候去过那种地方了
可是居銮的还没去过咧
呵呵呵
还可以和我亲爱的表姑“依薇”一起颠

最近一直跟薇腻在一起
因为她要去singapura了~
久久回来一次
我会想念她的【因为没人陪我疯】
呵呵
不过没关系
反正我多几个月也是要去找她的
嘿嘿
到时......
新加坡应该会被我们拆了吧~~~~


**


肚子又饿了
最近肚子一直饿
可是吃东西的时候又吃不多
吃几口就饱到要命~~
haiz
想吃多点都不可以·
真羡慕我的Dear
他可以吃3个人的分量
而且还是刚刚好饱而已~
帅呆了!!
爱死他~
哈哈
【肉麻死~~】

明天洁敏提早庆祝生日【原本12.12】
叫我们下午1点在K-box见
哈哈
要提早出去买礼物
又可以逛街了

说到逛街
今天和薇,蓉出去
做了很多白痴事
在KM的chrismas tree拍照【还是夸张的】
在人家店面有美美的【拍】
Pacific里面有圣诞老人和雪人【又拍】
哈哈
拍了好多照片

今天出去真是开心
好久没跟蓉还有薇这样出去
还有还有
我终于买到我要的围巾了
那时原本看到了的
可是玲子叫我第二天去买也一样
结果卖完
断货
我晕~~~
幸好今天我的好表姑帮我找到~~
muackz~
哈哈

得空再放照片吧
这两天还真忙
忙着问工
朋友生日【洁敏12,国明14】
星期日要载薇去bus stop搭巴士去新加坡
erm
要长大喽
薇都去外地做工了
也意识到自己该长大了
haiz~
真不想面对呀~~~~

睡觉去~
明天的空就来继续叽喳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