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鸡蛋啊~!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
我就坐在电脑前
闷得来写blog~

刚刚妈妈起床做工时
我就被她吵醒了
之后就伤风一直打喷嚏
睡不着了
真是“雪特”
妈的

刚刚看到电话有一封信息
薇send来的
说今天不要去问先
因为星期四她和八两【本名,世香】要去买东西
而且她可以先打给ane先

haiz~
我就知道会这样
每次我有奋斗力想做工的时候
都会这样
这个不可以
那个又不行
要说我心急也可以啦~
可是就是这样啊~
如果你慢一步的话
可能下一分钟
下一秒
工作就被人问走了

我的奋斗力可是很短暂的
怎么没人珍惜啊~~


**


11点多
就去载麻烦姐妹花~【穗君玲】
哈哈~
我们就去唱歌【奇怪,不是说出来找工作吗?】
唱唱唱
唱到我没有歌唱~
walao~~~
穗子把什么旧歌都翻出来
我也想了半天才想到中国娃娃的《我爱你》
很好听的~
以前超喜欢~【现在也不错啦,呵呵】


过后过后~
就去地王买穗子的染发膏~
今天我要帮她染头发..
开心~^^
买完了我们就去楼上看看有没有请人
有是有看到贴纸写要聘请员工啦
可是每个推三推四
就没有问到了
唉~
算了咯
我跟玲子讲
如果我要做的工作没有了
我就随便去Pacific做了
拿份薪水好过没
呵呵

买完了看完了后
我们就去凯迪吃东西~【Omg!他的东西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啦~】
我叫了鸡扒
穗子叫麦片鸡扒【我每次都吃这个,要换】
君子就之后才叫多个鸡扒跟穗子share
玲子就自己在那里嗑她的“5号风球”
哈哈哈
还有客串我们的薯条+salad~

吃饱后【应该是说“撑”饱后】
就去隔壁的隔壁问君子要做的宠物店咯
结果他不请人
haiz~~~~

之后大家就移动到我家
就开始帮穗子染头发
那个傻婆
染到一半
就一直吵我说要上大号
我在染着怎么让她走啦
她就一直吵吵吵了15分钟多
才让她去
哈哈
折磨她
她还跟我说痛到头晕~~
呵呵呵

6点多
我要载玲君回
可是
穗子的头发还没上色
所以我就不管他咯
帮她加多点染发剂在头发
就拉着她一起出去了【她颈项还围着报纸】
我们看那些经过我们车的人
一直看进来
笑到我们没力
穗子就一直喊驾快点
这种画面
在我的生活中还真是常见~
哈哈
悠哉是也~


**


晚上原本说要去仪子那里的
可是君子不能去
就我穗子和涵子
我们哪里要~~~
所以就没去了
改成喝茶
哈哈

喝完茶Dear就载我们去Maybank
我要去转账
haiz
鸡蛋
就是转不到
shit!!
之后就直接cash deposit算了
那个人一直催我进钱给她
之前都不会的
害我到现在还一直怕怕她会不会骗我钱
200块
我可以买很多衣服~~
求你不要骗我~~~
PLS

想说等下半夜去喝茶的
可是
现在我的眼睛差不多要盖下来了
应该又撑不了
现在都不能迟睡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亲爱的贪睡虫Jacky传染
一想睡
就是要睡了
不然眼睛就会automatic shutdown
哈哈哈
【不错的形容词~BRAVO】

Haiz
要死了
先去睡觉了
晚安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