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生日祝福 篇

Grab from Jewel's facebook :P





薇宝薇宝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 singing )



薇宝是谁?
谁是薇宝?
薇宝是我的好姐妹 

她很可爱 单纯
羡慕她那种不管世俗烦恼的个性
天生开朗派???

拜托,我超~~~~~~~~级久没有用华语了!
希望不会太烂 写错字的话
还麻烦帮我留个comment告知
哈哈哈




今天是薇宝的生日
可是她人在台湾 T.T
好想念你哦~
没有你在这里的日子......还真安静==  呵呵!

好多话想要祝福你
可是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脑袋一片空白


基本的祝福


希望你在台湾一切都能顺顺利利的
做什么事都能顺心
考试时头脑能突然变很厉害
玩耍时能突然变很精神      *什么跟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步步"高"升 应该不必了吧? 好像没什么希望
哈哈哈


朋友间的祝福

我 要你过得很好很好
不需要去在乎别人怎么说你、看你、对待你
我们要的是对得起自己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过去的就不要再想
世界真的很大
以后会怎么样也不知道
所以 总要的是 要快快乐乐的过
在台湾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给我生病 不舒服 膝盖受伤
不要因为减肥而不吃 胃痛 你已经够瘦了
再瘦下去头会更大哦!XD


姐妹间的祝福

胡佳薇 你ok吗?
哈哈哈哈
写到这句自己乱笑
你又生日了
啦啦啦啦啦~
你二十了啦~
哈哈哈哈哈~
外表看起来一点都不像~~~
虽然有人说你是二十八 loll
外表不想看起来是好事啊~
可以骗骗以后的学弟
到了中年还可以骗骗二十多岁的男人
哈哈哈哈
好啦!这姐妹间的祝福我说不下去了==
“狗嘴吐不出象牙”可以用在这里吗?





用华语写导致我现在有点头晕想吐
就这样喽 
你的礼物,回来我会补上 :)





By

爱你的枫宝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