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心情烦躁..
爱一个人好辛苦...
在一起快一年多了..
我第一个男朋友在一起那么久
也许我不是第一个他在一起最久的
可是我的认真是不骗你的


总觉得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不稳定了
【或许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表面上看起来幸福
有什么用?
实际上
我已经麻木了
不管你有没有,会不会看到这些

每天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每天每天说着同样的话题做着同样的事情
我好累
精神上的累

你对我会发脾气了
会欺骗我了
我对你的信任没有了
现在对你的只是不舍得
不舍得跟你分手
就算跟你分数
你也不要
一直做傻事来抗议

你说你把我排第一
可是我看你把家人排第一
排的离谱

跟你出去
不像其他情侣那么甜蜜
是腻了吗?
我们永远没有共同喜欢的东西
出去了
也是不开心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要说这些话
可是不说
我又辛苦

我要的条件简单
1 关心我
2 疼我爱我
3 体贴点
4 会依着我让我发脾气

你以前都做得到
为什么现在不行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不明白
等人来告诉我
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